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喜报 | 国际商务学院在全省“红色走读”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6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系列竞赛活动获奖团队名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红领巾文创团队”,“萍乡安源纪念馆走读小队”“信念筑梦队”等多支队伍获奖。其中,国际商务学院“熠熠红星”队伍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荣获三等奖。

今年3月至10月,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红色走读”活动,全省高校共提交作品706件,经专家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67件;结合去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情况,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红色团队10个。国际商务学院高度重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熠熠红星”队伍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由江西省教育厅、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江西高校出版社承办,旨在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四史”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今后,我院还将持续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积极探索长效机制,进一步丰富“红色走读”内容,提升“红色走读”实效,以此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