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国际商务礼仪社团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3 | 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在朝阳江滩公园国际商务学院国际商务礼仪社团的部分会员在社团指导老师谢海红老师带领下参与了南昌创业大学十周年趣味运动会,南昌创业大学是由市工信委主办,2010年底经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致力于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培训、创业指导、咨询服务的公益性机构,学员主要为全市中小微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组织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礼仪社团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使社团成员拥有更多机会参与实践。

礼仪社团的会员代表们签到入场,在操场内集合。激昂迎朝阳,少年展风采。当光芒照耀着学员们的臂章,当洁白的手套再次牵起国旗的一角,国旗护卫队迈出铿锵步伐,拉开全校2021年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运动会的项目多姿多彩,有企业家与社团之间的融合篇,同心同足,共步向前,也有着展示学员们能力的个体项目,比如打篮球,转呼啦圈,踢足球等等。从本游戏中体验团队精神,要求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要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能存在任何偷懒、滥竽充数的思想。

社团的成员们与企业家融洽相处,手挽手迈向胜利。社团成员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团队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感,同心同足这个项目不仅拼速度也要拼团队的默契配合量,过程中,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智勇大闯关更为精彩.,大家整齐划一的步伐,各种奇奇怪怪的造型让大家乐此不疲,当然,也在各个项目中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团队的策划活动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其中,一个也不落下。

本次活动增加了社团成员与企业家们的直接交流与合作,成员们也能通过此次活动获得从未有过的经验与合作。了解企业家们的思维,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在社团礼仪方面,与企业单位交流与合作是获得经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极大的促进社团社会礼仪的发展。

运动会圆满完成,社团与企业家们交流也告一段落。对于同学们来说本次经历增添了大学生活的色彩,增加了趣味性。获得了与企业家们交流的机会,开拓了眼界,能够在实践过程中学习社团礼仪活动,使书上枯燥的文字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国际商务礼仪社团活动参与者:温作城胡蝶 曾佳钰)

指导老师:谢海红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