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人生职业生涯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1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自主发展的意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提高大学生学习的目的性、有效性,让学生在充分认识自我、设计自我和实现自我中顺利完成学业。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开展人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驻华办项目负责人龚涛老师主讲,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

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并指出同学们进入大学在生活环境、管理方式、学习要求、奋斗目标要面临的四大改变和大学新生需要调整适应的五个方面。

龚老师通过一些案例详细分析了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在当今就业环境下同学们该如何结合自身情况找准发展方向的问题,为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思路,向同学们传达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正能量。

本次讲座结束后,21级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能力,把握未来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勇敢前行。

编辑:李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