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喜报:国际商务学院商务英语教师喜获外语思政教学设计优秀案例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09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使各级各类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

本次案例征集交流活动于今年年5月启动,共收到有效作品654件,而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龙旸老师和李筱滢老师带领的团队作品分别获得江西省本科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和高职高专英语组二等奖,两位老师及团队成员老师们充分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以比赛促进和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目前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名单已在外语赛事活动官网上公布。

                 外语赛事活动官网已公布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名单

 

               龙旸老师团队作品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李筱滢老师团队作品获得高职高专英语组二等奖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