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作者:陈水生 | 发布日期:2021-09-15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要求,在院领导关心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的精心筹备下,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于9月14日晚7时30分在学校三达楼218教室顺利举行。

学院谢远健院长、刘国平书记、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迎新师生见面会。

首先,谢远健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谢院长代表全院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他说以往学院会统一安排迎新会,由于疫情等原因,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会由各教研室牵头组织,同时院长对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关怀,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要明确目标,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自信自强、努力拼搏,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给予了厚重的期望。

刘国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未来的四年时间,将是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四年,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将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解答困惑,让同学们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大家庭学习到知识与技能,健全人格与品质,以期在未来走入社会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水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情况,让学生对本专业的老师有一定的了解,为今后师生交流做好铺垫。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吴有根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概况以及课程体系,展示了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的建设构想,并表示学校正在积极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中心。

随后,教师代表蔡军教授和同学们讲述个人经历,表示在校期间的同学之情重要性,并且以自己的亲身体会提醒在场的诸位同学不仅要在意同级同学之间的横向联络,还要注重师兄弟之间的纵向交流,这些都是大学四年我们同学即将获得的宝贵财富。

学生代表刘伊萱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向21级新生表达欢迎与祝贺,并就个人在这一年的学习与成长向新生分享了诸多心得体会,向新生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各项活动,邀请21级新生加入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社团——辰林健康管家社团。

最后,由20级老生集体向新同学展示专业学习项目——五禽戏。以期能够帮助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进一步了解到所学的专业。

21级新生见面会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新生见面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重视,帮助初入大学校园的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的新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熟悉新的校园环境,有助于新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带着心中的期望与大家的殷切关怀,步入大学四年新的学习生涯!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