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新生见面会在三达楼218教室举行,出席这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张济瑜副院长、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的两位主任和候柯武老师、白苏日娜老师。

会议伊始是由张副院长给新生致辞讲话。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张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由旅游管理专业的候柯武老师做专业介绍,主要介绍本专业课程体系、师资情况和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发展前景等。

随后,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陈慧同学代表老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会后,师生共同前往学院酒店实训室参观。酒店管理专业的各位老师在参观过程中为新生们讲解了餐厅服务相关知识和技能,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对调酒实训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酒店管理专业的胡镜斌老师对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这次新生见面会让各位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清晰认识,拉近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对专业有了更为明确的了解,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