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全国导游资格证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周蓉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2点,现代管理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全国导游资格证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三达楼215教室举行。分院院长谢远健、教务科副科长周蓉以及各培训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21名导游资格证培训班学生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分院教务科副科长周蓉主持。

 开班仪式上,谢院长介绍了导游资格证培训相关政策,并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和奋斗,努力争取考取全国导游资格证。周蓉老师介绍了培训项目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考证的官方通知。

 分院结合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的实际需要,针对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创新举措,通过开展导游资格证培训,大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