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 启航新阶段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17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8月17日,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大楼1001办公室召开“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 本科教学评估关键年---启航新阶段专题会议。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会上,谢院长对分院前期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评价、学位评估、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进一步梳理,要求每位老师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分工,对标对表,按照评估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做到目标明确、条理清晰,要以工作任务为导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谢院长布置了近期及本学期分院的工作安排。分院近期工作主要围绕各专业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以及教师相关工作任务等工作进行开展。分院本学期工作主要围绕教师五个一工程(一品一课一讲,一题一赛)、各个系列的专题学习及开展、专业建设、专业评估以及导游培训等工作展开。

 最后,谢院长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分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精细推进;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家要以围绕“评估通过”这个目标,共同努力以顺利通过评估。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