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下午1: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伯川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关于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40多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使我们的人民生活水平达到了小康水平,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我们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

最后,刘书记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学生工作者,要自觉做到认真领会党史精髓旨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