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专业社团成立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6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颁奖大会暨专业社团成立大会在浴星湖大讲堂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学校副校长、现代管理学院分管校领导房小珍、校团委副书记陆玮,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学工科科长苏秋月、教务科科长魏雅姝、办公室主任朱小明、教务科副科长周蓉以及分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有4个赛项共144名选手报名参加,历时2周时间经过角逐评选。共有1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35名同学获得优胜奖,有4位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10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房校长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谢院长宣布现代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社团成立,分别是辰林健康管家社团,指导老师吴有根,负责人刘伊萱;光甫中华旅行社团,指导老师郭进,负责人邓玉琳;百越国际物流社团,指导老师喻小妹 ,负责人徐璐;市场营销学习社团,指导老师陈晶晶 ,负责人张敏;酒管清心社,指导老师王青青,负责人刘思政。

房校长做重要讲话,首先她向全体获奖选手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比赛幕后的工作人员致以谢意!她强调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有着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的欢迎,需求量日益增大,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同时,定期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于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院长宣布本届职业技能大赛顺利闭幕,他强调此次技能竞赛选手们认真比赛,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分院加强对职业技能竞赛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完善技能竞赛制度,以赛促教促改。把技能大赛与促进教师发展和促进学生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