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学校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刘海梅主任和教务处蒋德勇常务副处长来我院开展教学质量建设的专题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5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建设,2021年4月13日下午,学校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刘海梅主任和教务处蒋德勇常务副处长来我院指导工作,对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校内兼课教师进行了教学质量建设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分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首先,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刘海梅主任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质量建设测评中心教学督导工作方案(试行)》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职教师月考核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刘海梅主任指出,教师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课前认真备课,对教育负责、对学生负责,同时分院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建设。

 接下来教务处蒋德勇常务副处长就学校《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关于进一步规范课程过程性考核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了理论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包括备课环节质量标准、课堂讲授环节质量标准、课堂讨论环节质量标准、辅导答疑环节质量标准、作业批改环节质量标准、课程总结环节质量标准等内容。蒋德勇常务副处长强调,各任课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环节质量标准执行,认真对待每一堂课。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