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精彩课堂】45 ---现代管理学院刘妍老师《主要客源国概况》示范课程教学展示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 日下午2:20,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212教室开展了【精彩课堂】现场观摩学习活动45---刘妍老师《主要客源国概况》示范课程教学展示。

 本次授课内容为《主要客源国概况》课程中的英国,刘老师首先从提问学生关于英国的印象标签开始,导出英国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英国领土概况、自然地理和人文习俗等。分析了英国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和旅游业关系、英国在中国客源国中的地位以及英国人最爱去的三个国家。

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刘老师能合理运用教学方法,概念阐述清晰,趣味十足,课堂氛围活泼生动,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气氛活跃。

课后老师们进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刘老师对待教学工作严谨,准备充分,能灵活使用多种素材内容提升课堂的趣味性,整堂课紧扣主题,生动精彩。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