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景德镇一木居、江西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诗婷 | 发布日期:2021-04-16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景德镇一木居、江西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会议厅成功举行,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共建等达成一致合作意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福全代表艺术设计学院与景德镇一木居总经理黄健、江西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家一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景德镇一木居与艺术设计学院双方代表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我院可运用学校教育优势为合作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技术开发、员工培训等服务,合作企业可运用企业及行业资源优势,为我院提供实践教学、培训交流、学科调研等平台。双方相信只要本着“互惠互利、责任分担、共同建设、协同发展”的原则,一定会形成校企双方共赢的产学研合作局面。

江西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艺术设计学院双方代表签约

编辑: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