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南昌美豪丽致酒店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07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将平时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为加强专业实践教学,深化课堂教学内容,扩宽学生知识视野,增加学生知识和阅历,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现代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酒店管理班和旅游管理班同学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前往南昌市美豪丽致酒店开展了一次校外教学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为了使同学们对酒店有更加系统的认识,美豪丽致酒店总经理舒金生先生从酒店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酒店特有的服务等几个方面对美豪丽致酒店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一番介绍过后,舒金生总经理和酒店各部门经理就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这一个多小时的讨论与解惑,让同学们对酒店各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及对酒店领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专业知识。同时舒金生先生还向我们学生表达希冀:“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知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紧接着,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酒店环境的认识,酒店服务人员带领所有学生前往酒店23楼进行参观。优雅、简单但又古朴的房间设施和酒店服务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都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日后学生的就业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根据教学计划,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整个实践过程有序、安全、顺利、圆满。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紧紧跟随酒店专业人员和带队指导老师伍向阳博士,认真听取酒店服务技巧等知识,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职业渴望。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