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凝心聚力,活力无限!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财经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工篮球友谊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1-05 | 来源: | 浏览次数:

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0年11月4日下午1:00在学校篮球场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与财经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一颗篮球,两支队伍在比赛时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闪耀着青春的光芒,教师队友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用行动为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树立了努力拼搏的榜样。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