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精彩课堂•第37期】现代管理学院杜颖老师《生产运作管理》课程教学展示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28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2:30,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教室开展了【精彩课堂】现场观摩学习活动37---杜颖老师《生产运作管理》课程教学展示。分院对本次精彩课堂作了详实的安排,要求授课教师必须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钻研教材,参加听课的老师认真记好听课记录,课后及时组织授课教师座谈交流。

本次精彩课堂,杜颖老师讲授是《生产运作管理》中设施选址和设施规划内容,通过采用翻转课堂的方式,让学生进行实训汇报,从而加深学生对于设施选址及设施规划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教研已成为了现代管理学院教学研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分院以“精彩课堂”为切入点,促进高效课堂的共识,以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为着力点,进一步注重教学过程的管理,让原汁原味的“原生态”课堂教学精彩绽放。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