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30 | 来源: |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实践课“我为校园增添美”义务劳动

环境是我们健康生活的根本,是心灵和思想的栖息地,它没有户名,没有价值,却是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空白重要凭证”。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力弘扬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广大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积极开展文明卫生校园建设,创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4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课“我为校园增添美”义务劳动在学校浴星湖畔开展同学们排成一排,手持垃圾袋沿着小路仔细的捡拾路边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实践课,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还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治理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让我们一起共创魅力应科!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