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集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8-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25日,财经学院学子提前返校,8月26日-28日,在浴星湖大讲堂度过难忘至深的三天。初级会计作为我们财经学院学子一大重要的必考职称,必然相当重视。为了让学子更好的应对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我们分院组织开展了初会集训班。让同学们抓住重点,有目的性地针对复习学习,为考试的学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复习冲刺环境。

同学们在上课的时候聚精会神的听着课程生怕遗漏错过了重要的知识点,因为在考取初会的路途中,要拥有的理想,明确的目标,坚定的决心,这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自己的目标,为了三天后的初会大家都绝不临阵退缩,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人生而拼搏不留遗憾。


祝大家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