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评建办黄继磊副主任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朱小明 | 发布日期:2020-07-2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迎评促建相关工作,2020年7月19日下午2:30,学校评建办副主任黄继磊来我院指导工作,对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校内兼课教师作了主题为“对照评估标准,明确建设任务,做好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教学院评建工作”的宣讲。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本次宣讲给全体教职工带来极大震撼,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

首先,评建办副主任黄继磊在讲座一开始就提到,今年为学校评估工作的“建设年”,强调了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

再次,评建办副主任黄继磊就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主要就“什么是合格评估”、“教学院评建主要工作”、“院全体教职工在评估评建工作的角色与任务”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就评估评建工作的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强调,学院的各项评估评建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这段宝贵时间来谋划好、来有序推进好,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本科合格评估的发展绝不能因为假期而停滞,要“人人身上有指标”,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来抓好各项评估工作的落实,每位教师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态度全面备战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