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就黄玉林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讨论

【作者:朱小明 | 发布日期:2020-07-2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及时学习贯彻落实黄玉林董事长在2020年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7月19日下午1点,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楼908分院党员活动室就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议,并且在会议的同时落实暑期学校安排,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主持。

会上,刘国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就董事长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再次回顾、学习,感受颇深。各教师、辅导员等就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学习、讨论。

在会议上,刘国平首先就董事长会上提出的民办高校的发展问题,认为人人都应该为建设民办高校强省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对于董事长提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方向以及“三元育人”的理念,肯定了目前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目标的正确性和远瞻性,但也认为我们目前应该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人人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同时,刘国平就全校教职工最为关心的学校的人才激励机制进行了再次说明,然后,就黄玉林董事长在会上讲到的“与伟大同行、与先进携手”,与院内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全体教职工也就黄玉林董事长的讲话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国平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随后,刘书记就彭智校长的“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建设合格应用型大学”讲话也进行了回顾,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强调对于本科评估,我们可能会经历一场脱胎换骨的过程,但尽管艰难,我们依旧要坚定进行此项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刘书记就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梳理,再次强调各项工作完成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这段宝贵时间来有序推进,全体教职工也需投入精力。一定要按照谢院长前期的各项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