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师生见面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5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0年7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三达楼阶梯教室5举行2021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师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刘长万院长、教务科谢金华科长、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李洁主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王晓群主任、动画教研室刘阳主任,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2021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谢金华科长主持。师生见面会旨在使毕业班学生明确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加强导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顺利进行

 

首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李洁主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王晓群主任分别将毕业设计(论文)的几个阶段和选题过程向各位教师、同学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毕业设计(论文)阶段的总体要求制订了严格详细的进程安排

 

 

 

 

 

 

 

随后各位老师按照选题名单的结果,进行分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要求同学们选题过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发挥自身能动性,运用所学知识发挥才能,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利用做毕业设计(论文)的机会检验四年的学习成果。

 

 

 

 

 

会议最后,刘长万院长围绕毕业设计(论文)重点强调三点。

第一、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之一,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起着总结性作用。   

第二、严格按论文撰写的规范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与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来撰写论文。

第三、关于版权问题方面,同学们要对自己负责!增强版权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从自身做起,远离侵权和盗版行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最后院长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任务并能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师生见面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也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