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聂立新书记主讲《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9 | 来源: |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6月17日晚于三达楼阶梯五教室开展了以“党的光辉历程“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是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立新主讲。第二十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成立,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了加强党员的学习思想政治、增强党员党性、以及加强党员向组织靠拢的重要保障、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如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介绍。聂立新书记首先解释了”什么是党的光辉历程,如何学习好入党流程。并且从“四大工程“"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需的自信”以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三个大的层面讲解了党的工作流程是如何发展的。从聂立新书记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到“党的光辉历程”以及明白了如何学习好入党流程。

不忘初心 牢记始终

 

 

通过对此次课堂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使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入党的积极性、是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共同努力,也推动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