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8 | 来源: |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透过全国两会这扇窗口,可以看到一个信心如磐的中国,一个汇聚起磅礴力量的中国。2020年6月11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凯同志主持,支部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上,书记强调在党政方面分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重视党建,党政同心,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班委等领导班子要通过报纸,ppt,视频等方式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从会议学习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陈书记说到要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思想理念去严格要求自己。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两会”是在我国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极其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2020年6月27日晚上7点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聚焦两会”的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16期预备党员李艾玲主持,二支部在校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二支部组织委员王林老师带大家重温了两会报告,而后支部书记许永飞结合两会报告对青年如何将自身成长发展与社会进步相联系做了进一步阐释。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会当将自身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为建设美丽、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