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如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广大渴望入党的学子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党有着严肃的党纪,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参加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往党组织的有志青年的必修课。

2020年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堂党课培训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举行。本堂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晓明授课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培

黎书记围绕“廉洁自律,务实为民”的思想展开了党课培训。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讲解了什么是民主集中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结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嘱咐学生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 、深入展开“两学一做”。

党课的最后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城》

 

编辑:黎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