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最后一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3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了解和学习,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18日晚在三达楼阶梯教室五进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五节党课,由党委综合办科长王竞雯老师主讲,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总体布局“.

             

不褪色的旗帜 指引航向的灯塔

本次党课王竞雯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丰富了党的性质的内涵来介绍党的性质,并让大家注意分清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区别。

           

        接下来,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以及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这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解党的方针、政策、指导思想都是紧紧围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根本总之展开的。

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于奉献,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最后,她从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总体布局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基本路线和整体布局,以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的基本路线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发展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

           

至此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节党课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节党课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总体布局。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

           

 

编辑: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