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奋进新征程·书写新荣光】现代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主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7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526日,现代管理学院分党校在劲松楼104室开展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党课。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在逻辑”为主题,由现代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漆圆方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漆圆方进行授课

漆圆方在课分别从“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革命理想高于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六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在逻辑,并要求大家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课,学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多读书,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握紧手中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