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命题质量专项检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9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各环节管理,充分发挥课程考核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实现对教学各环节的全面监控,确保试卷命题质量,学院成立了以院长谢远健为组长、副院长漆圆方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院级督导以及评建成员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开展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命题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5月23日下午在劲松楼204教室各教研室开展互查,第二阶段于5月25日下午在劲松楼211教室专项检查小组开展检查。

专项检查小组开展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命题质量检查

各教研室开展互查

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检查,从卷面质量、试卷审查表内容、命题计划和命题内容、试题基本题型及分值控制、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等多个维度,检查了全套试卷材料并填写命题质量试卷材料检查记录表。并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要求老师们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我院试卷考核命题的规范化管理,有效提高了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