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8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审会,本次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共有8名教师,会议由副院长胡杏根主持。

此次评审会采取现场试讲与评委点评的方式进行。试讲环节中,8名参与测评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多媒体课件对其所申请的科目进行了试讲。5名评委老师围绕申请教师的试讲内容、教学技能以及专业理论知识作了精彩点评并现场打分。

最后,副院长胡杏根对此次参评教师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此次评审会不仅是对申请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的一次测试,也是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与会教师表示,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与“八个相统一”要求,树牢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经过评委打分和评议,我院8名申请教师全部通过学院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认定。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