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校党委联合调研组赴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指导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于5月25日上午组建联合调研组,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相关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学院院长卞秀运、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冰、各支部党务干部陪同调研。

图1:调研组正在听取学院总体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包括: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调研整改情况;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等进行了了解。同时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图2:调研组反馈各项材料检查情况

下一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反思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凝练党建特色亮点,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党建和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学院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