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六十四)

【作者:廖芳 | 发布日期:2023-05-25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教学的交流,持续提升教学综合运用能力与教学工作质量水平,人工智能学院持续开展示范课教学活动。2023年5月2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S410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1B0FD

公开课现场

本次公开课由人工智能学院刘晔副院长带队、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廖芳、教务科舒连英及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全程参与。公开教学的教师为-电子信息工程教师汪兴贤副教授,授课课程-《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18037

公开课现场

本次讲授的课程内容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中的“单片机系统扩展”,汪兴贤副教授的教学过程以前期课程的关联要点为线索进行课前导入开头,以讲授法、讨论法和案例教学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课讲授,突出重点、难点,深入浅出地完成授课任务;在教书的同时不忘育人,巧妙、适当地插入课程思政元素;师生互动性较强,有问、有答、有启发、有案例,使得课堂气氛活跃,给予了学生足够的发挥空间,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编辑:许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