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08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8日,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辅导报告,此次专题报告由党总支书记何难绝主持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专题辅导报告会中,瞿泱泱同志提出,要在深学细悟中提升政治素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熟练掌握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切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凝心铸魂中砥砺政治品格,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李炬)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