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守护我院广大学子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展现青春之风采,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组织于2022年11月21日在三达楼314室组织开展“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的主题分享会,我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一则关于运动对身体健康有益的视频,以此来告诉同学们体育锻炼对身体的重要性。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提问,了解大家在平时生活之中花费多少时间在体育锻炼之上。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正确且高效的锻炼方式,并分析体育锻炼能给我们身体带来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许多体育锻炼的知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我院学生可以更高效进行体育锻炼,以此愉悦身心,共同营造充满青春热血的美好校园。

(编辑/陈凯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