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多方赋能第二课堂•第62期】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校园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14 | 来源: | 浏览次数:

喜报!庆祝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1届校园合唱节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话不多说,先让我们欣赏一下我们分院的精彩合唱。

最终在评委的打分下,我们分院以9.83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这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胜勇带队参加。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合唱的获胜离不开每一位选手的训练和配合,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在舞台上焕发光彩!为我们区块链的学子点赞,你们是最棒的!

我们用歌声表达对学校深深的热爱;我们用歌声倾诉对校园浓烈的祝福和对家乡的思念;我们用青春舞动自己的梦,我们是中华民族永远挺拔的脊梁。新世纪的航道上,前进的巨轮又已启航,现代化的大路上,青春的擂鼓又已敲响。

经过着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区块链学子们在一开始的合音不齐到现在声音的宛若一人,我们的同学付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为我们分院勇争荣誉。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练习时的视频吧!

(编辑/陈凯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