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银奖

【作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1-07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在华东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刘婧同学参赛项目《以“幼”之所向 赴“师”之所往》获得银奖。

比赛中,20学前教育1班刘婧结合自身理想,行业前景,所学专业知识,通过真实、生动、精彩的职业模拟展示和规划阐述了一名“幼儿教师”的职业,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职业素养。

据悉,此次大赛以“梦想未来‘赣’出精彩”为主题,由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项目展示、职业探索和现场答辩等四个环节组成,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坚持推动就业育人加强思政教育,引导学生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成长在江西、奋斗在江西。

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