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致全校各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团员青年: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尤其近期省内地市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非常时期”呼唤“非凡作为”。为确保每一名应科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充分发挥各级团学组织战斗堡垒和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时刻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特向全校各基层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全校各团支部,一起行动起来,共筑防控屏障

各基层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从学校统一指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极度复杂性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非必要不外出、少流动,巩固我校疫情防控成果。

各基层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掌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从正规渠道获取疫情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空前的团结”,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

全体团干部,一起行动起来,勇挑防控重担

各基层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熟悉掌握各项应急处理流程,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示范 勇争先”,彰显青年团干担当作为。如有特殊情况,应主动向所在班级、学院报备。

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大家遇到困难及时沟通,互相关照,合力化解难题。同时也主动帮扶关爱身边人,充分理解、支持和配合志愿者、医护工作人员和管理保障人员的防疫安排,凝聚起坚定的信心和力量,携手战“疫”,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广大团员青年,一起行动起来,守护校园平安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有着一个个应科人的身姿,展现了应科人的使命担当。各基层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党的号召和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投身疫情防控大局。希望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需求,迅速行动、用心付出,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展现出应科人的担当精神。学生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强化服务奉献意识,打赢这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服务工作中来。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加强党性锤炼、体现责任担当的战场。


共青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

编辑: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