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迎接督导试卷质量专项复查工作

【作者:黄娟 | 发布日期:2022-11-25 |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质控中心督导组深入财经学院,在综合楼202开展考核试卷质量专项复查工作。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长李静以及部分专职教师陪同。

督导组对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进行仔细查阅,陪同人员认真聆听、同步记录、及时整改。

查阅结束后,督导组进行反馈表示:学院材料较之前有很大进步,但仍然有进步空间,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强调课程考核试卷质量评价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敦促学院按标准、规范切实提高试卷质量。

本次复查工作对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质量建设,提升课程考核质量与规范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学院将认真践行督导组意见,对课程考核试卷进行更高标准的完善。

(文/黄娟 审/匡文婷)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