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决战百天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8-16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5日,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决战百天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发出动员令,吹响了学院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国家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锋号。

学院院长刘长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南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怡祯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长万院长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国家为提高教育质量、加大教学投入、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这项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全局、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前途命运。我们要以评促建,找准差距、正视差距,补短板、提内涵、强特色,进一步加大基础建设和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专业和课程设置,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殷南琰副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各科室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确保全员参与、迎难而上、齐抓共建、尽心尽责,在最后百天当中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圆满完成,为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贡献全部力量!

编辑:李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