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应邀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作者:张挥羽 | 发布日期:2022-08-13 | 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12日-14日,由用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的“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副院长匡文婷及教研室主任受邀参加大会。

大会有来自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靳庆鲁、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等全国各地院校、行业企业等共计10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

本次会议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会上,重点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数智化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展望,湾区导向、价值引领、商法融合、时间创业、多元协同等“五位一体”培养新商科人才,应数字化之变,举创新花之旗,走高质量之路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分享新商科、新文科、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模式、新实践和新机会,探索数智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探寻数智教育发展的创新之路。

此次大会,一方面,对财经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及新路径,有效促进了相关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另一方面,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数智化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发展,经常性开展外部交流合作,助力学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助推数智化人才培养,构建教育新发展格局,为实现“担时代责任,育数智新人”而努力。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