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专职教师例会

【作者:张挥羽 | 发布日期:2022-08-15 | 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15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专职教师例会,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副科长李静、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会议。

匡文婷首先分享了近期参加以“担时代责任 育数智新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数智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广州)的学习收获,行业瞬息万变,知识一日千里,提醒各位教师不断学习充电,跟上知识更新迭代的脚步;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深化校企合作,计划与用友合作,安排专业人员为教师进行培训,实现校企共建、师资共培。而后布置了第二轮大规模课改、说课、磨课、人培方案完善、实习材料收集、开课前准备、双养工程论文撰写等近期9项主要工作。李静提醒各教研室及时组织学习教务处下发的教学方案等模板,同时尽快完成通识课申报的相关程序。

揭志锋表示近期新进教师较多,新教师要积极学习、大胆试错,学院鼓励新教师勇敢作为。同时,学院已建立教师培养配套方案,主要包括:一、组织教资培训并建立奖惩机制;二、引领教师申请课题,打造精品课程;三、助力教师提升职称,拔高师资队伍实力。最后,揭志锋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在即,请各位教师以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新一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教师排课、专业集群工程建设等多项工作,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严密、紧凑的工作部署。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