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共教研,促成长——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开展教研室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整体教研工作水平,我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动画教研室、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新媒体艺术教研室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在行知楼507联合开展教研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李洁老师主持。

会议中李洁老师以评估工作为中心来开展教学的相关工作,并且从以下九点对教学、教研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2018级毕业生论文指导的相关工作部署,将论文指导的质量提升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本届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第二,对本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为做好本学期期末的收尾工作夯实基础。第三,对关于开展全体专职教师的暑期磨课工作计划进行简述分析。第四,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的安排与布置。第五,2018级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第六,毕业展相关工作的筹划。第七,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大纲的制定与完善。第八,新学期的开学计划。第九,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

本次教研会议,各教研室老师就当前教研工作各抒己见,讨论氛围活跃浓厚。一些老师表示,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既凝聚了全体教师的心气,也鼓舞了士气,在感受压力的同时也明确了当前的工作目标,增进了工作的动力。

编辑:李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