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实践提质•第26期】现代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顺利完成专业实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加强理论和实践的联系,学习分析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方法,培养学生获取知识和自学的能力,20本市场营销于2022年6月22日在学院副院长漆圆方、专业负责人温玲英、专业老师黄小丽和陈晶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位于南昌市东升大道269号,是生产微小型空压机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有: 微小型空气压缩机有油、无油三大系列五十余品种,可为用户提供不同排气量,不同压力的Z、V、W型往复式微小型压缩机。同时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对作业环境与用气设备及其产品无污染,被誉为“绿色工业产品”。“科技领先、强化管理、品质优良、遵约守信”是公司的一贯宗旨。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共分为经验教学和参观讲解两个环节。

首先由来自公司销售部门的张俊鹏老师向学生进行经验教学,他通过讲解亲身经历,展示与客户沟通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在会议最后向我们分享了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并对学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解答,让学生对客户沟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接着公司负责人带同学们参观生产中心并进行讲解,学生通过参观生产中心,了解了空压机的生产过程,看着每位员工都兢兢业业的在完成自己的工作。根据讲解员的讲解,每台生产出来的仪器都需要进行检测以保证它的质量。通过实地体验与讲解员的讲解,学生认识到如果不能详尽细致的了解每一道工序的衔接,也不可能有如此严密的管理。

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学生得到了一次全面而系统的锻炼,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技能,有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为专业课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受益匪浅。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