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干甜一行到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安丽培 | 发布日期:2022-06-08 | 来源:公共教学部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李新发一行到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公教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魏斯民主持。



会议伊始,校领导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进行颁奖表彰,在激励肯定青年教师的同时,就公共教学部青年教师发展工作逐一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新发表示,公共课是专业课的先行和基础,是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学生进一步学习提供方法论的不可缺少的课程,青年教师要注重个人成长,珍惜现有工作经历,秉承安心工作、潜心教学的工作理念,提高公共课的质量和成效。

李建萍指出,要坚持学生主体地位教师主导作用,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立德树人的首要位置,将“三元育人”入脑入心。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要敢于挑战,面对失败不气馁,不断凝练方向、提升自我。

会议最后,干甜对公教部成立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期望公教部整体职称水平提高,每一位老师都对自我提升设立个小目标;二是潜心上好“一师一优”课,朝着本科教学合格目标迈进;三是全面落实“1+X”,优化副高资源,以副高导师制带领青年教师,在科研、竞赛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文/安丽培 图/戴威)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