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0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参赛作品获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达20项。学校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长期以来,学校对学生社会服务、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视,为了更好地有效开展并调动学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学校组建了大赛组委会。从校赛、省赛至国赛,每一环节都在学校组委会指导下有序推进。经过反复指导、锤炼,稳步走向国赛舞台斩获骄人佳绩。


学校开展校内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国内一流国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全国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市场调查、统计研究与市场分析创新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正大杯”国赛,对学校教育、学生专业理论学习、技能训练和就业都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目的,对提升学生双创技能,增强学生自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产生深远影响。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