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暨“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许新梅、邱莉兰 | 发布日期:2022-05-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险抗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暨“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张敏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及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保卫处处长陶友弟在活动中宣读了消防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保卫处副处长李志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活动现场,保卫处人员向同学们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们掌握的知识多一些,危险就离我们远一些,掌握好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共同助力防灾减灾,为共创平安幸福的校园贡献力量。”现代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胡琴在作主题宣讲时说到。



张敏在活动中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建设平安校园尤为重要,全校师生要掌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灾自救技能,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文/许新梅、邱莉兰 图/李俊杰)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