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养德修为工程阶段性工作总结研讨会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5-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工作进展,切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5月10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养德修为工程阶段性工作总结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出席会议。邓海平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彭迪云在会上强调,“双养”工程是办学治校的系统工程,是全校全员协同推进的事情。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清楚明确“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德政”工程。要强化特色培育的“双养”工程,坚定不移地优化、深化,推行下去。从固本、提质、创优三个方面出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黄士安在会上指出,学校相关单位可以将“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工作会议按照一月一次例会的形式召开,或纳入部门工作会议制度。各单位要将“教师养德修为工程”与育人结合起来,注重提炼,营造氛围,形成品牌特色。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各支部书记交流发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教师养德修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教师如实填写教师养德修为手册,要求教师养德修为、身正为教,用自身品德修养影响和熏染学生的道德养成,形成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行政班子深入教室、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引导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健康有序地学习和生活。学院全体行政班子成员一直坚守在一线。”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青在交流时说到。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持续坚持践行教师养德修为工程,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比学赶超、争做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作为,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严远磊)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