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行政人员兼课试讲活动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3-01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保障各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校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和二级教学单位于2022年2月28日上午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举行了行政人员兼课集中试讲活动。邀请了学校副校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发教授、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魏雅殊副教授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共6位老师参加了试讲。 



试讲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形式与政策》、《大学生礼仪与修养》、《军事理论》、《手工设计与制作》等,评委们对每位试讲教师进行了综合评分,肯定了试讲老师能备课认真、课件精美的优点,也提出了应适当增加案例教学、增加学情分析、注重声音控制、形象仪表、加强与学生互动等中肯的建议。

试讲教师们认识到自己在教学上的不足,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听课、多学习,注重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教学方法改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行政人员兼课试讲制度,旨在把控教师任课“入口关”,规范行政人员兼课程序,保障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此次试讲活动,既能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又能强化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