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春季学期开学 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邹新 | 发布日期:2022-02-2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邹新 摄影/严远磊)2月19-20日,我校春季学期开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13ACB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提前发布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通知,明确学生返校条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多场景应急演练,召开学生返校接待协调会议,进一步强调学生返校接待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和新学期顺利开学。



19日清晨,大门口旗帜迎风飘动,报到的同学们掩饰不住即将见到“老朋友”的兴奋与激动,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新学期。学生陆续返校报到,经检查昌通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一切正常后进入校园,到所在学院接待处报到,上交核酸检测报告、14天健康登记表(一人一档),然后进入宿舍,完成报到流程。



学生返校日天气寒冷,志愿者、保卫处、接待老师等冒着严寒,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办理报到手续,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各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提醒同学们开窗通风,强调宿舍之间不窜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要求。



经过两天的接待,全校各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