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赖荣辉 | 发布日期:2022-01-1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赖荣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1月14日下午,我校学工处(部)组织开展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培训,并邀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颢博士作题为“新时代辅导员职业化建设与工匠精神培养”的专题讲座。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从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化建设的意义、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化建设的目标、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化建设的路径等三方面展开。系统全面的对我校辅导员进行职业化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对提升我校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探索辅导员工作的方法和手段,探讨学生工作的难点和热点,增进辅导员间的情感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