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1-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严远磊)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名单,全国共199个项目获得立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王庆申报的《大学生创新方法与创新创业实践指导》(课题编号JC21068)在立项之列。



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专门从事高校招生、学籍学历和毕业生就业信息咨询与指导服务的专门机构,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开展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建设工作。本次教材课题立项,旨在通过课题形式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就业创业指导教材,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开好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立项的教材将作为“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特色教材课题研究成果”,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统一组织出版。

本次获批特色教材课题立项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创新创业课程教材体系,也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教材建设工作的进一步肯定。近年来我校致力于以一流教材建设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引擎,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引领作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