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教工食堂服务工作提升座谈会

【作者:后勤处 | 发布日期:2022-01-10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根据教职工对教工食堂的要求与希望以及教工食堂的工作现状,后勤处围绕着如何提升服务工作质量为出发点。1月9日下午,后勤处在教工食堂召开了教工食堂服务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规范和考核制度。



会议首先由食堂服务人员对日常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校长助理兼后勤处处长李立华同志在听取大家意见基础上,对食堂服务人员提出了教师至上,优质服务,微笑谦和的服务理念;提出了教工食堂工作要把好原材料采购关,把好菜品质量关,把好菜品的口味关,把好服务管理关,把好服务工作考核关;要求食堂服务人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用心作为,以教师满意为宗旨。坚持分工负责,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的工作原则;并以严格落实考核制度为保障,确保教工食堂工作服务质量在近期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供稿:后勤处)

编辑:刘金